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单位房怎样办理土地证
来信时间: 2016-10-11 15:10:06 来信人: 苏毅 信件编号: 201610110310063805
信件内容

你好,我2009年在工农桥电信局家属楼购买了一套房子,当时房产证有过户,土地证说是集体土地就没有过户,现在我想办理土地证需要怎样做?

信件回复
苏毅你好:电信局房子的土地可能属于划拨土地,房屋产权属于个人所有。由于根据法律规定,划拨土地发生转让交易时,必须先向政府缴纳土地出让金后,再办理转让手续。自不动产统一登记后,实行房地一体登记。转让房屋的同时必须转让土地使用权,所以,你的房屋要办理过户手续,先要将电信局的土地性质通过缴纳出让金变为国有出让土地后再办理相关手续,其具体办理程序请你到阳光大厦一楼大厅咨询,我们将提供耐心答复和优质服务。
回复单位: 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时间: 2016-10-31 17:55:5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