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救灾款发放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6-08-16 09:51:10 来信人: 程兵 信件编号: 201608160951108169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治河渡居委会三组居民程兵,今年受灾后政府给予我们的补助款是多少啊?怎么我们领到的才每个人一百,而且我们居委会的还被扣了所谓的防汛费,其他村的人为什么没有扣?希望得到一个满意的回答,我想做良民,不想被迫做刁民。虽然钱不多,但是我需要一个解释,收费我也需要一个文件。
信件回复
1.治河居委会并未受灾,所以只发放了一百元的生活补助,不享受其他受灾村场的补助待遇。 2.由于居委会劳力严重不足,经过村支两委、监督委员会、全体组长及部分党员共同商讨,采取以资代劳、以劳付资的方式,确保防汛工作的进行。经了解该农户在防汛任务中并未出力,按照共同商讨的以资代劳的决议及收费标准中的相关规定收取了一定金额的防汛费。并非克扣补助款。
回复单位: 治河渡镇 回复时间: 2016-08-18 15:03:2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