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致钟勇军书记的公开求助信
来信时间: 2016-06-26 00:46:53 来信人: 王松柏 信件编号: 201606261246533470
信件内容
尊敬的钟书记:
? ? 您好!我们是新河乡益群村二、四组的集成移民王运生,王松柏,万般无奈之下,写信向您求助。九八年集成溃垸我们俩家被政府安置在益群村,住在闲置的村部,该村因欠乡政府上交款无法完成,时任村支书庞克刚,会计朱喜祥等人多次来我们家游说:要将我们父子的移民安置款借给村里还上交款,并许诺三个月后按千分之十的月息连本带息还给我们建房。当时我们考虑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以后还要依靠村里,加上村支书拍胸一再表态说:收了农户上交款后第一个还钱给我们,保证一分不差。就这样在极其矛盾的心态下,我们将立身安命的贰万元钱安置款借给了村里,春节后,我们找他们要钱建房,但他们说:钱还没有,你们现在住在村部,又不是没屋住,不要急嘛,村里会想办法的,之后二、三、四任村支书都以村里困难,你们目前有地方住(其实我们两家七口因无钱做屋一直住在村部)以此为托辞,没有还钱给我们,导致我们家房子一直没有建成。直到2012年由白洋书记同村委会和我们达成口头协议:由村部还给我们拾万元钱(连本带息)搬出村部,另行建房。但后来村里说拿不出钱来,拖了二个月后就不了了之了,一直到现在没有了任何处理(其实在建岳常高速路村部提留了部分征地款)。
? ? 说实话,我们在当时的情况下,借钱给村里,并不是图利息,用他们的话说是支持村里的工作,贰万元在十多年前可以建一栋较好的房子,但现在贰万元还怎么建得起房屋?村里借了我们的安身立命之钱,久久拖欠不归还,令我们十分无奈无助,在跑断了腿,磨破了嘴而事情至今没有任何结果的情况下,只好求助于您了,希望您主持公道,帮忙解决我们住房问题。
? ? 一、将村部房屋定价抵债给我们,让我们修整安心居住,并办理相关手续,属于我们个人不动产。
? ? 二、村里按原始依据连本带息20000+[20000*(12*1‰)∧16,约13万多将钱还给我们建房,并安排宅基地。
? ? 希望钟书记能理解我们的苦衷,替我们解决这个难题,万分感谢!
? ? 此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敬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村民:王运生,王松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15.4.24
信件回复
乡移民办已对全乡移民进行了摸底调查,现在王先生一直居住在村部,若王先生需要新建房,乡政府将根据政策对王先生新建房给予补助,但是由于现在村里没有收入来源,负债严重,暂无偿还能力,乡政府将依据政策给予相应的扶助。
回复单位: 新河乡 回复时间: 2016-07-16 18:19:37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