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吃饭问题
来信时间: 2016-05-05 14:34:05 来信人: 王金汉 信件编号: 201605050234054130
信件内容

我是三寺镇,太安村一组村民,在二零一四年把我家的田借种给当时任组长的蔡先良,说好五年,后来找他一直不肯还,这几年多次找村镇领导和分工领导都没有结果,去年说今年上半年分`田时一定给我分好,前几天才知,本村村长蔡先其用手中的权力,吧我田直节确权给了他的亲哥哥,还说/找上面也是白的,镇党委纪委姜书记是他亲老表,我前几年靠打水井度日,现在政策好,自来水到了千家万户,去年至今我靠做小工维‘持生活,我现在`身体有肺结核、高血压,等多种病,温饱成了问趑,在十三亿人步入小康的时代,求领导在我的田亩和生活上,升出温暖的大手。拜谢各位领导。

信件回复
镇纪委回复:1、此次太安村1组土地确权是按照2009年调整田亩为基础。增人不增田,减人不减田。2、2009王金汉的田亩在哪里你可以向太安村主任咨询。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6-06-01 15:07:1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