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农村植木砍伐后造成虫害问题事宜
来信时间: 2016-01-04 14:08:47 来信人: 张锐 信件编号: 201601040208474972
信件内容

领导?

? ? ? ? 关于本村植被砍伐后,造成大量百脚虫侵扰,因此虫白天很少出来所以不明显,晚上成堆,连鸡都不食,一大早上可以在屋前屋后扫出十多斤幼虫出来,在夏季的成虫更是没法下脚,严重影响村民日常生活。

? ? ? ?近年来,此虫不光是本村有,整个三封和胜峰靠山近的几个镇,甚至在岳阳县,汨罗市,长沙等地都曝光过此事。

? ? ?此事影响到民生问题,希望政府各部门能尽快将此事作出相关方案

信件回复
信访件收悉后,镇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负责人调查核实此事。据林建站长张云龙回复,已向县农业局林业技术主管部门报告,具体事宜,有待林业局作出相关处理。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16-01-21 11:51:16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