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请及时制止毁林造荒!
来信时间: 2015-12-22 22:07:38 来信人: 金紫君 信件编号: 201512221007385736
信件内容

我们是湖南省华容县红烈村九组村民,这里原本有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世世代代保护环境,保持水士,为我们的祖祖辈辈提供庇护。而今却被当地政府在无任何公示及相关政府的批示情况下,以低价承包给私人,现正在毁林造荒,严重破坏了当地环境保护及生态平衡,亦严重违反了《森林保护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恳请相关部门引起高度重视,及时制止违法行为,还故乡一片蓝天,留给后代一线希望!

信件回复
收到县长信箱《请及时制止毁林造荒!》的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明确了由分管负责人牵头,林政股及森林公安局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县长信箱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因实地调查、测绘等需要时间,拟待调查结果出来后再进行回复。
回复单位: 县林业局 回复时间: 2015-12-31 17:15:02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