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恐惧的大闸桥
来信时间: 2015-11-21 09:51:58 来信人: 黄四元 信件编号: 201511210951587604
信件内容

? ? ? ?鮎市-西岗-塌西湖-两湖村,是通往万庾唯一最近的方便之路。以前来往行人之多,相比现在车辆多,但在西岗村与两湖村之间,塌西湖段路难行路况很不好。大闸桥,桥高水深,没有护栏十分恐惧,加上急转弯有不少的车辆翻悬伤人事故。危机生命!都是被桥边的野树挂悬,一旦野树折损完,人命关天。几年了,显然鮎市政府没有这个资力,县一级不知哪个部门问津作为。

信件回复
经调查,其反映的该路段属于我镇西岗村,地理位置较偏僻,行人车辆稀少,不属于镇主干道,且有路面状况较好的主干道通往万庾镇。 回复处理意见: 1、目前镇财政资金较困难,交通部门已将该路段纳入“十三五”规划; 2、镇相关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5-12-08 13:52:0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