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一个村支部书记为非作歹县政府还管不管了。
来信时间: 2015-10-15 09:33:08 来信人: 张村 信件编号: 201510150933082757
信件内容

我举报5件事

1.村级单位违法公开拍租土地

2.村民信息被该支部书记利用违规贷款, 10多年逾期未还。国家征信中心在我们还款后还有不良记录。这笔贷款金额共有几十万。这件事在96年水灾之后发生。

我可以提供我们还款的记录原件,还有该村很多村民都被冒名贷款,一直未还。

3.肆意妄为的违背国家法律条款,强行收取国家早已免除的存包款。03年免收后,该书记带队强收,还殴打村民,胆小的只能给,其中有30%的没收到。这事一直持续到07年。

4.该村小学本由村民集资筹建。早几年被拍卖使用,而钱也从未对村民公开。

5.该村从未举行过民主生活主题会,村务也没人管。

6. 我所有的举报好像都是无效的,该村支部书记越来越无法无天了。现在还要村民和他个人签署土地存包合同。

信件回复
回复如下:1、网上信访人张村,隆桥村无此人。2、隆桥村没有土地公开拍租情况,村里只有一倒口鱼池是通过镇信息平台向社会公开的,由党员代表、群众公开租赁。3、支部书记没有利用群众的信息进行贷款。4、收缴存包款是在国家规定的时间内,并且没有强行收取。5、学校是公开拍卖的,通过了村党员、群众代表的同意,在司法监督下进行的。6、村按照上级要求,每年开展4次党的民主生活会。7、该村没有签署过土地存包合同,纯属无中生有。
回复单位: 注滋口镇 回复时间: 2015-10-22 10:29:25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