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望领导给我等平民声张正义,主持公道!
来信时间: 2015-06-25 01:33:11 来信人: 邓莎 信件编号: 201506250133115280
信件内容

              2015年6月15日下午两点左右,做为被害方(邓记),因为没有进华容总经销的湘潭铺子槟榔,社会青年易华带着一群社会涉黑人员(也就是现在老百姓口中的黑社会)到被害方店铺(邓记)闹市生非,其对社会公共治安影响极其恶劣, 还望在座看官领导为我等社会底层人士做主,声张正义,主持公道....

             社会青年易华已以被易华带过来的一群社会青年踏进被害方(邓记)店铺,就当有种兴师问罪的感觉指着被害方(邓记)严某的鼻子大声喧叫,大喊到说:"你是不是又在外面进了湘潭铺子的货源?被易华带过来的社会青年(外号三鹿)顺势也与被害人(邓记)严某大声说道,怎么,华容的湘潭铺子你们不能进?

             被害人(邓记)严某见易华带着众多社会青年来此,心感来者不善,并和颜欢笑的与易华说道,怎么啦,没有啊!可能是你们误听他们谣言与说道了吧!根本没这回事啦............

顿时。社会青年易华行为举止异度反常,脾气甚似暴躁......双手霎时间拾起手边的洋锹准备攻击受害人(邓记)严某。

              在这期间,受害人(邓记)严某的女儿也见来者不善,形式不对,就偷偷打了110,并报了警,还并且对受害人(邓记)严某使其眼色,并依附在受害人(邓记)严某耳边小声说道,来者不善,人多我寡,不要与他们发生正面冲突.

              社会青年易华顿时五相扭极度扭曲,并用着极度嚣张的态度与非常恶劣的语气对受害人(邓记)严某大声吼道:”还跟老子说没有?你相信老子让你们这几天生意都做天天做不成器吗?

              社会青年易华一时用极度恶劣的不堪入耳的连篇暴语刺激着受害人(邓记)严某的大脑神经,起身就要驱赶社会青年易华与易华带来的众多社会青年一等并驱逐店外。

              社会青年易华见受害人(邓记)严某起身驱赶,顺势用手上刚握着的洋锹攻击受害人(邓记)严某。并顺势周围的社会青年也对受害人女儿进行了严重的身体攻击。

              最后,社会青年易华与带来的众多社会青年对邓氏母女施暴之后,并匆匆离去。然后最为弱势并且受害的一方,邓氏母女倒在了血泊之中。

              作为一个完全奉公守法的良好公民     作为社会底层的平民,作为弱势的受害一方,作为一方严重受伤的母女来言,更作为不知去何处讨还公道并不懂法律为自己维权的老老百姓来言,我作为受害一方,请在座各位看官领导为我等主持公道,匡扶正义!

              在此,我向各位领导由内心发自肺腑的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

              还望此,各位领导为我等受害人作主!

 

 

 

 

 

附件1:201562513147.png

信件回复
2015年6月15日15时30分许,巡警移送:华容县城关镇影剧院对面邓记调味品商行有人被打了,人现在人民医院治疗。经查,2015年6月15日15时许,严玲与邓莎在城关镇影剧院对面自己的店子里被一名陌生男子用铁锹打伤。城关河西派出所于当日受理为行政案件(寻衅滋事)调查,严玲与邓莎的伤情经司法鉴定均为轻微伤。 经民警调查,发现唐益华(男,1986年12月14日出生)有重大违法嫌疑,已于2015年6月24日拟对唐益华临时布控进行抓捕,相关审批手续已呈报办理。此案件正在办理中。
回复单位: 县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15-06-30 14:45:57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