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红白喜事铺张浪费
来信时间: 2015-05-02 16:09:10 来信人: 贺敏 信件编号: 201505020409107605
信件内容

  因在外地工作,也不经常回家,但最近几年发现家乡红白喜事越办越夸张,例如还不到60岁的老人去世后,还请来艺术团来表演。唱一些比较流行的歌曲或穿得比较暴露的演员来搞气氛。中国人应该提倡 勤俭节约.如果结婚生子可以适当的根据经济情况操办。但丧事在华容搞得太夸张了,现在甚至还请舞龙舞狮的来参加。因为家乡人都喜欢攀比导致风气越来越不好。如果把这些铺张浪费的钱捐给贫寒学子,或着给需要关心的人。我们社会 会越来越和谐。生活会越来越幸福。希望政府部门多宣传,遏止不良风气!

信件回复
1、当事人针对农村红白喜事铺张浪费,提倡节俭的建议合理,有针对性,我镇将在全镇范围内宣传,遏止不良风气。 2、镇纪委将严格督察党员干部红白喜事铺张浪费的现象,加大督察力度。 3、镇文化部门将加强对文化市场的管理,倡导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
回复单位: 鲇鱼须镇 回复时间: 2015-05-04 10:16:3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