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抢劫乡亲父老的过河费
来信时间: 2015-01-25 12:54:07 来信人: 周龙 信件编号: 201501251254075848
信件内容

 亲爱的县长大人您好,

     新建到梅田湖,小车过河收费通过物价局定价了吗?

这些不是政府 工程吗? 华容道梅田湖单边要10元,一个来回要20.如此之类,就像吸血一样, 周边的石首,过长江都才10元,安乡那边的过河都是免费,那边都还开船,

  而梅田湖这个河两个船摆起来就要收10元,这不是在无形中抢劫相亲父老吗?

 

希望现在关注。

信件回复
梅田湖镇渡口向通行车辆收费是依照政策收取的。周先生所反映的其它地方收费标准不一样,是不能套用、通用的。这是因为不同地方经济发展水平不一样,政府投入不一样造成的,有的地方经济发达、政府投入多,那么他的收费可能就低点;但有的政府投入少,那么他的收费标准可能就高点。
回复单位: 梅田湖镇 回复时间: 2015-02-01 21:41:2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