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东山邮政报刊杂志报递不及时
来信时间: 2015-01-05 09:18:53 来信人: 杨学勇 信件编号: 201501050918532521
信件内容

东山镇桃花山林场稍微有点偏,人口也相对较少,在家的年轻人不多,所订报刊杂志类除各分场有任务的党报党刊外数量并不多.可投递员十天半月才来一趟.可苦了象我父亲这样喜欢看报的老年人.今年特地为他订了一份日报,不知是否能每天都能收到?桃花山尽管偏远一点,可现在道路已改为水泥路,再不是以前的泥泞路.从东山镇骑趟摩托车一个来回也就1.5小时左右(注:各分场的报刊信件基本上放在就近公路的农户家中).如报递员认为麻烦,1-2天投递一次也可以嘛.希望邮政不要懒政.恳请尽快回复.多谢!

信件回复
东山镇邮政局负责人已与杨学勇取得了联系,告诉在网上订的三湘都市报,不晓得开始怎么没录到信息,昨天才来。保证以后会两天投递一次。
回复单位: 县工信局 回复时间: 2015-01-07 16:15:5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