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华景小区治安问题
来信时间: 2011-07-21 16:17:31 来信人: 廖生 信件编号: 201107210415082
信件内容
我家在华容县华景小区里,新房刚搬进不到2个月小偷几次来光顾,为什么连有保安巡查的小区,都这样? 在家里根本没安全感!强烈要安公安部门加大打击力度,让市民有一下安全的环境!!
信件回复

您好:
         感谢您的来信,以下是我县公安局做出的回复:

        2011年8月3日我局收到你中心转来的“市民来信”后,立即安排我局保安监管大队的民警展开认真细致的调查走访并了解情况。通过这几天的深入调查,保安监管大队在此作出回复:    

            一是华容县华景小区目前正处于基础建设之中,进出人员较为繁杂,硬件建设不符合安全要求。

            二是华容县公安局保安服务监督管理大队已指导环城物业管理公司对小区加强了保安巡逻。
            三是环城物业管理公司已与开发商联系,要求开发商加强安全防范方面的硬件建设。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1-08-09 10:35:00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