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公路坏得没法走
来信时间: 2012-11-30 10:57:59 来信人: 张绍东 信件编号: 201211301057591
信件内容
又一年过去,马上就到春节,出去打工的老乡也慢慢开始返乡。去年这时候咨询过的,华容到宋市这条路真没法走,现在这条路日常养护工作也不知道有没有做到位,住在宋市的老百姓出去个个都在讲这个事,麻烦各位帮帮老百姓解决春节出行难的问题。学校旁边的乡村公路还是修好了,非常感谢!!!
信件回复

  县政府分管交通的张大宏副县长率公路管理局黄河局长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勘查,并拟定初步的施工方案,现回复如下:

  1.由于天气寒冷,现无法对路面进行大修,经研究,近日将对华容至宋市公路进行简易维修,以确保公路平整畅通。

  2.工农桥至万圣堂路段用级配碎石进行铺装。

  3.万圣堂至宋市路段进行填补坑槽。

  4.明年四、五月对该线路的路面进行大修。

  在此,感谢你对华容公路事业的关注和关心,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的为地方经济服好务。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12-12-19 16:57:38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