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退伍军人的补助问题
来信时间: 2024-03-16 11:26:19 来信人: 刘箐 信件编号: cxm1710559579236
信件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2007年12月从华容县入伍到西藏昌都这边的,2012年12退伍,退伍后经过参加当地考试进入了公安局,户口一直就没有回去,经过了解说是有一笔补助可以申领,但去过几次民政局那边,回复就是说你户口没回来没办法给你,我又在我们这边问了,说是你的补助在你的户籍地那边。但在华容县民政局那边又查的到我的补助,为什么就不能申领了。

信件回复

  关于刘菁反映退役军人补助的相关事项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退役军人补助》的留言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来信转交至华容县人民政府,华容县人民政府立即责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信箱后,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派团洲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与本地民政办协同核实义务兵优待金发放情况,经查实,您的义务兵优待金已于2009年发放完毕。

  已将相关情况告知网友,网友表示知晓。

  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4年3月20日

回复单位: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时间: 2024-03-20 09:57:39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