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早晨扫地车噪音过大
来信时间: 2023-10-30 10:34:41 来信人: 杨明高 信件编号: cxm1698633281922
信件内容

人民广场广和嘉苑门前马路上每天一大早差不多6点多,就会有洒水车和扫地车工作,洒水车还好来的快去的快不会很吵。特别是扫地车,那个噪音实在太大了,轰隆隆的来回两趟,就好像在家里一样,根本无法继续睡眠严重影响休息,我们这栋楼共有住户64户,暂时只有一部分住进来,受此影响也找不到什么办法解决,刚好发现这个平台可以建议,在此恳请麻烦各位领导看能不能找下打扫卫生的单位商量商量,能不能扫地车的时间稍微延迟下,万分感谢!!!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开展整改治理。我局环卫中心立即安排清洗扫外包公司负责人将该区域的机扫车洗扫时间推迟。

  欢迎广大市民、网友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今后,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1月6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11-06 10:28:20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已有明显改善,非常感谢?? ?? ??
反馈时间: 2023-11-10 15:24:21
再次回复

  尊敬的网友:

  感谢您对我县工作的支持!欢迎广大市民、网友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今后,我们将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和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

  华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1月13日

回复单位: 县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3-11-13 10:01:5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