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禁钓区问题询问
来信时间: 2023-09-28 11:32:41 来信人: 杨成 信件编号: cxm1695871961384
信件内容

华容县全县重点水域垂钓管理通告里面对禁钓区域的介绍看不太明白,能否以具体经纬度来标识,直接告诉大家东经XX至东经XX,北纬XX至北纬XX的XX水域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华容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华容县重点水域垂钓管理的通告》规定了禁钓和可垂钓范围:

  一、禁钓水域管理:我县长江华容段(含集成江豚保护区、集成糜鹿保护区)、洞庭湖华容辖区所属水域、华容河(不含万庾镇茄务巷至鲁家村孟尝一组水域)、藕池河(不含中支梅田湖白合洲至芝麻坪水域)为禁止垂钓水域,禁止“三无”船只、禁用渔具进入禁钓水域,禁止任何人以任何钓具在禁钓水域垂钓。

  二、可垂钓水域范围:藕池河中支梅田湖白合洲至芝麻坪水域、华容河万庾镇茄务巷至鲁家村孟尝一组水域为可休闲垂钓水域。在可垂钓水域严格执行“ 一人一杆一线一钩”,禁止携带禁用渔具进入。

  华容县农业农村局

  2023年10月7日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3-10-07 09:13:2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