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城兴社区鑫迪开发有限公司拆迁迟迟不动工不交房
来信时间: 2023-09-10 18:32:10 来信人: 范鹏 信件编号: cxm169434193002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与2018年跟鑫迪开发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刘迪签了两年的交房合同,直到今年2023年迟迟没有一点答复,多次与城兴社区领导协商沟通,因刘迪一直不给一个准确答复,导致我们几年以来都是在外面住房,租的房子条件不是很好,也不给我们交房租!请求领导必须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希望鑫迪开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刘迪能出面帮我们把房子建好,我们被拆迁的房子共有10户,但是我家情况是最特殊的,希望我们租住的房子房租也能妥善解决,望领导百忙之中来解决!希望领导尽快回复,谢谢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鑫迪开发有限公司拆迁迟迟不动工不交房,希望解决房子租房款》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鑫迪开发有限公司因建房手续正在申报当中,待申报通过后,预计年底(12月份)动工建房。

  2、经城兴社区工作人员与鑫迪开发有限公司及网友联系沟通,鑫迪开发有限公司承诺于2023年10月7日之前将网友的租房租金付清。

  2023年9月12日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3-09-12 10:04:47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