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话岗村饮用水是脏水,投诉两年敷衍了事
来信时间: 2023-09-09 12:15:51 来信人: 话岗村自来水脏 信件编号: cxm1694232951944
信件内容

话岗村自来水水质浑浊,肉眼可见的黄色,如图可见,反映过多次均未处理,敷衍了事,因为水质导致的村民身体问题谁来负责,请能解决问题的负责人严肃处理此事,不要让无关部门在中间传话,问题没解决不要在此平台上承诺根本不会做的事,假装体面。

附件1:609A8D70-CEC5-4B2E-B6F1-77FD1933D4E3.jpeg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反映《话岗村自来水浑浊》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章华镇水管站于2023年9月11日16:05分联系网友,并安排胜峰一水厂肖厂长亲自上门调查了解情况。由于网友本人在外地,上门后从她家里放的自来水水压正常,水质清澈。据她家里两位居家老人说,水质混浊现象只是偶尔有之。因有时偶尔水厂水管爆管或抢修,停水后再恢复供水水质出现短暂浑浊属正常现象。

  2023年9月18日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3-09-18 15:19:23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