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我想问一下最新的有关大病救助二次报销的起付标准
来信时间: 2023-08-28 10:39:28 来信人: fu 信件编号: cxm1693190368931
信件内容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关于您咨询“最新的有关大病救助二次报销起付标准”问题的诉求已收悉。岳阳市人民政府12345热线服务中心将您的来信转交至华容县人民政府,华容县人民政府立即指派县医疗保障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3年大病二次补偿起付线为16000元(农村五保户、城镇“三无”人员、低保对象起付线降低50%,为8000元),对参保人员一个自然年度累计个人负担的政策范围内医疗费用,扣除大病二次补偿起付线后,分4段累计补偿,0至3万元(含)部分报销60%,3万元以上至8万元(含)部分报销65%,8万元以上至15万元(含)部分报销75%,15万元以上部分报销85%。大病二次补偿年度累积补偿限额统一为40万元。

  9月 1日,我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告知了相关处理情况,您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医疗保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华容县医疗保障局

  2023年9月1日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9-01 16:27:52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