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公路管理局门口的马路上有一大坨水泥
来信时间: 2023-08-23 23:34:38 来信人: 红辣椒 信件编号: cxm1692804878416
信件内容

太危险了,这么大坨的水泥,尽快把它弄掉吧。

附件1:815632DF-8DC6-4A3B-AFE1-5C48A21F8417.jpeg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关于“公路管理局门口的马路上有一大坨水泥”留言收悉。局负责人高度重视,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实地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城乡建设事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查看,确实存在一大块水泥,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已联系施工人员立即对该地段路面水泥进行清理,现已全部清理完成。

  感谢您对我县建设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9月8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3-09-11 08:16:1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