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小学生转学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8-23 00:33:44 来信人: 彭斯 信件编号: cxm1692722024498
信件内容

县教育局领导:

您们好!我是一名在外地工作的华容人民,考虑孩子日后教育问题,决定2023年下半年将孩子转回华容县县城小学读书,在外地工作多年,不熟悉地方政策,马上孩子面临开学,学校问题还没着落,内心十分焦急,不知道该办什么相关手续,有没有学校有学位让孩子就读,小孩马上要读小学四年级,盼领导予以指导和帮助,万分感激! 

信件回复

  关于异地转学,请到有空余学位的学校申请入学,并电话告知当事人。咨询电话:0730-4227659。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8月28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8-28 09:40:08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