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鼠患蟑螂泛滥希望解决
来信时间: 2023-08-11 17:32:30 来信人: 热心群众 信件编号: cxm169174635058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人民政府:

本人最近到华容县体育馆游泳,路过体育馆院子时,却发现房沿路边有老鼠乱窜,蟑螂亦有不少,观感特别不好。问了一下散步的周边住户,都说几年未搞除四害,老鼠蟑螂成灾,前些年政府组织集中灭四害的时候好很多,现在老鼠蟑螂重新猖狂起来了。这样一是影响周边住户生活,二是来体育馆锻炼的小孩也多,万一被老鼠爬了咬伤也不好。希望政府尽早处理。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华容县体育馆为岳阳惠华城投集团名下资产,现已出租至社会资本方经营。接到热心群众来电后,我集团高度重视相关问题,指派专人到现场核实相关情况,了解到群众反映事项属实。我集团已与投诉群众电话联系,后续将派专人进行灭鼠除害行动,市民表示理解。

  岳阳惠华城投集团

  2023年8月30日

回复单位: 县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8-30 17:04:4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