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幼升小被卡
来信时间: 2023-08-10 21:35:20 来信人: 龚健 信件编号: cxm1691674520982
信件内容

我是为了小孩上学购买的盛世新城隆源的房子,当时说会就近分配到容城小学,我拿着资料申报入学,资料打了一堆,最后不通过 原因卡在水电不满6个月,此小区6月24号正式交房,我提前申请装修 4月份就开始装修 7月份结束。不满半年水电 我小孩不能上学了么。没有半年水电就不能证明我不住隆源小区了么。

信件回复

  针对隆源小区业主的诉求,容城学校已安排工作人员对隆源小区所有报名学生进行了入户调查,如开学前能入住,将按阳光招生方案进行录取。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

  2023年8月18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3-08-18 11:29:31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