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写给县领导的创业求助信
来信时间: 2023-08-10 20:03:36 来信人: 汪世平 信件编号: cxm1691669016672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人民政府领导:
我是华容县东山镇小墨山村的一名村民,我写信是想向贵部门提出一项关于楠竹加工厂建设的求助。
根据我们的了解,东山镇拥有近万亩的楠竹资源,年产量约1.5万吨。这些楠竹资源可以带动本村近百名村民的就业,同时也可以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可观的产值。然而,由于文化水平较低,我们对土地合法使用和起步资金不足等问题感到困扰。
我村与邻村有一块闲置地适合用于楠竹加工厂的建设,但由于对土地使用流程不熟悉,一直没有进行申报。我已经从事楠竹加工多年,拥有成熟了加工技术与销售渠道,但由于没有合法的场地和面临资金上的困难,一直未能做强。
因此,我希望能够得到贵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以便我们能够顺利建设楠竹加工厂。我们计划引进先进的加工技术和设备,提高产品的质量和产量,同时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以便更好地销售我们的产品。
我们承诺,在获得政府支持后,我们将合理规划和管理场地,确保生产顺利进行。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推广楠竹加工技术,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我们相信,通过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能够进一步发展东山镇的楠竹产业,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求助,敬请批准。
申请人:东山镇小墨山村村民汪世平
日期:2023年8月10日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12345热线服务中心迅速转派华容县东山镇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您在创业遇到的困难、需要求助的问题,我镇已安排分管招商的负责人与您对接,沟通、协商场地等问题。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东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30日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3-08-30 11:10:40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