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退伍军人优待证办理
来信时间: 2023-08-04 08:46:28 来信人: 万时勇 信件编号: cxm1691109988289
信件内容

领导:

您好!

我在2022年大概11月在华容县南街居委会提交了资料申请办理退伍军人优待证,但一直到2023.8.4已经有9个月了,还一直没有办好,跑了2趟(因我没有住华容,又是工作日还得请假),打了N多个电话也都是叫我等消息:”有消息了会通知我的“。

社区说提交了资料,镇里退伍军人事务站没有审核,而镇退伍军人事务站说是社区没有提交资料,这种相互推诿搞得我都不知是哪里出现了问题,证件办理更会是遥遥无期了。

 

信件回复

  尊敬网友:您好!您反映《退伍军人优待证办理》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南街社区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网友,经过沟通,网友决定重返华容时补交相关资料,重新进行申报。因考虑网友现居住在岳阳,人长期在江苏务工,已建议网友可以在网上进行申报,并已将网上申报操作流程告知了网友。

  章华镇人民政府

  2023年8月18日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3-08-18 10:53:42 满意度: 非常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