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投诉步步高新天地三楼儿童乐园出现活体动物娃娃机的信件
来信时间: 2022-08-06 00:16:49 来信人: 金刚金 信件编号: cxm165971620948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想就这个投诉信做份说明。近日在步步高新天地三楼某儿童乐园内闲逛时我大为震撼不解,因为我看到了台活体动物娃娃机,里面有好几只乌龟,我相信本不止这么多,因为绝大部分都被“抓走了”,不知道对它们来说是幸运还是不幸……在疫情反复的这个大环境下,正常的经营活动完全是允许且值得鼓励的,但这种放入活体乌龟吸引消费者的猎奇行为不可取。要知道,儿童乐园的受众群体就是小孩子。他们正处于成长阶段,理应受到好的教育和影响,可活体乌龟娃娃机却对他们本该健康的成长产生了阴影……弱小无助的乌龟顺着水流永无止尽地转圈圈,多残忍而没必要啊!我相信很多人内心都是反感的…这不也在告诉孩子们:你们可以尽情地将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身上,只要你够强。这是不对的导向,也是不合理的营销手段!希望各位领导可以关注到这件事,并对该经营单位的错误做法进行指正,还幼小的孩子们一个健康的娱乐空间!

此致:

敬礼!

附件1:D0E3AF41-E516-416B-B8F8-DB2ED8DA5793.jpeg

信件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关于投诉步步高新天地三楼儿童乐园出现活体动物娃娃机》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人民政府立即通知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查处理,现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2022年8月9日接到网友的投诉后,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步步高新天地三楼,对网友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调查,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劝解,奇迹乐园负责人表示愿意尊重消费者建议,主动取消活体娃娃机,还小朋友一个健康的娱乐空间。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将处理情况告知了网友,网友对处理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8月10日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10 16:24:27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