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工业化智能养殖,助力乡村振兴
来信时间: 2022-04-10 19:31:31 来信人: 徐冠军 信件编号: cxm164959029115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领导,
您好!

随着国家提出“共同富裕”奋斗目标,大力扶持乡村振兴,现代农业、科技农业成为新兴的发展方向。我们的鲈鱼工业化养殖项目寻求落地合作:

项目名称: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加州鲈鱼)

项目介绍:全封闭式工业化智能集成养殖系统,不需要池塘,平地即可养殖,自动饲喂,自动过滤,自主监测,高产量(4万斤以上),成本低,能耗小,绿色无污染,无病虫害,不受地域和环境限制。目前已在成都、徐州和淮安落地。

项目优势:
1. 高度智能集成化,自主研发,拥有技术专利;
2. 养殖对水体要求不高,井水、河水、自来水都可以,设备自身具备循环水过滤系统,基本没有尾水排放,只有少量半固体类的鱼类排泄物,可以作为养殖基地内绿植的肥料来处理,同时养殖期间不适用任何药物,真正做到绿色养殖。

政策扶持:养殖理念契合国家的乡村振兴战略,绿色、环保、低碳排放,也可以作为地方政府扶贫项目落地。

收益分析:100亩养殖基地可投放300个养殖单元,加州鲈一年产量1350万斤,产值可达2.0亿元,利润40%以上,可以给当地创造税收和GDP,可有利于产业发展,做出示范效应。

期待落地合作,谢谢!

徐冠军 15010541625
北京中云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中云农水产科技有限公司

附件1:图片2.jpg

信件回复

徐冠军先生:

您好!您关于“工业化智能养殖,助力乡村振兴”的留言收悉。

我局工作人员于4月11日下午和您进行了电话沟通,在电话中邀请您到我县进行实地考察。欢迎贵公司来华容指导工作,共同促进鲈鱼工业化养殖项目落地我县,为乡村振兴做出示范效应。

华容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4月12日

回复单位: 县农业农村局 回复时间: 2022-04-12 08:59:1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