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现居长沙岳麓区,健康码绿色,持48小时核酸,行程码带星(长沙),能否去华容出差办事?)
来信时间: 2022-04-06 15:49:24 来信人: 龙泽良 信件编号: cxm1649231364578
信件内容

本人先居住地为长沙市岳麓区,行程码带星号(长沙市所有常驻人员都带星号),健康码为绿码,持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能否自驾去华容出差处理事务?谢谢!

信件回复

关于“现居长沙岳麓区,健康码绿色,持48小时核酸,行程码带星(长沙),能否去华容出差办事”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从长沙中高风险返华人员需要集中医学隔离,其他人员需居家自我健康监测,建议非必要不到华容。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7日

回复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2-04-07 10:47:36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