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湖南旧三代和新版三代残疾证问题
来信时间: 2022-04-01 20:45:43 来信人: 脚后跟 信件编号: cxm1648817143670
信件内容

我想问问 老版三代残疾卡 和工行发行的新版三代残疾卡那个开通公交功能 还有各种补助会不会走第三代残疾卡

信件回复

关于网友在市长信箱留言情况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关于《旧证换第三代新证的问题》的留言已收悉,华容县热线办立即将工单转派至县残联,先就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于2022年4月2日向市长信箱留言,咨询关于老版的三代残疾证与新版印有工商银行卡号的三代残疾人证之间的区别,我会工作人员已咨询上级残联,残疾人的各种补助可以自行选择银行,没有规定要走工商银行发放,也不影响办理公交卡。

回复单位: 县残联 回复时间: 2022-04-07 09:30:1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