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医保账户问题咨询
来信时间: 2022-04-01 11:47:28 来信人: 柳雨涵 信件编号: cxm1648784848116
信件内容

有员工反馈在华容办理停保后,医保账户内余额被清零,社保卡无法使用,想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信件回复

柳雨涵女士:

您好! 您关于员工医保个人账户余额清零问题咨询的诉求已收悉,华容县热线办立即通知县医疗保障局调查处理,现将有关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我县已经使用全省统一医保系统,省内医保关系转移后,原参保地医保个人帐户会将会暂时封存,无法使用。按照省医保系统的设计模式,待系统完善后,医保个人帐户会自动解封,并且并入到新参保地医保个人帐户上。我县一直在关系个人帐户转移封存的进度, 一旦系统完善后会与参保对象立即联系。

感谢您对医疗保障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2-04-08 10:45:59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