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低风险区域人员前往华容县工厂垂询
来信时间: 2022-03-31 15:44:00 来信人: 刘清华 信件编号: cxm164871264035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华容县领导:

华容县为全国闻名芥菜/腌制菜生产及加工基地,我们有在当地工厂委托生产代工,代工厂有正规的腌制池及标准生产厂房,我司有安排专职员工驻厂人员,严格监管代工厂依照标准作业进行生产,  为减少受315风波影响,重塑经销商对我司产品信心,拟邀请经销商及相关人员前往华容县我司代工厂实地参观了解:

1.前往参观经销商相关人员,全部为低风险区人员,持24-48小时核酸检测及绿码,并严格依当地政策需要落地检测核酸,规划酒店到工厂点对行程;

2.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数集中,规划分批次前往工厂实地参观,规划每批次安排20-25人次;

垂询以上安排是否符合当地政府防疫管控要求,是否有其它限制措施,是否能依照以上安排进行?

作为湖南人,真心希望华容芥菜和酱腌菜行业,能在政府规范引导下,尽早尽快走出低谷,尽恢复整个整个产业链正常生产供应,也恳请政府相关单位,在万忙之中给予回复,谢谢!

信件回复

关于“低风险区域人员前往华容县工厂垂询”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做好“外防输入”,经工作人员与当事人沟通联系,建议目前不到华容代工厂实地参观。等疫情形势缓和后再组织参观。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12日

回复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2-04-12 08:02:5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