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章华镇话岗村分类垃圾桶
来信时间: 2022-03-12 13:21:33 来信人: aaa 信件编号: cxm1647062493779
信件内容

县环保局工作人员:

您好!

年前锤毁水泥垃圾池,据悉要安置分类垃圾桶,为何过了数月没有执行,现在农村生活垃圾只能用袋子包装扔在路边等清洁人员收走,不环保且影响美观。望早日解决!

信件回复

毛杏芳:

你好!你反映话岗村分类垃圾桶的问题已收悉,经了解核实,结合村委会环保落实方案,具体回复如下:根据省、市、县环保工作要求,2021年已将农户水泥垃圾池废除,垃圾采取分类处理和集中清运的方式。垃圾池废除后,上级政府没有配备垃圾桶、也没有配套相关资金,因村委会财力有限,只在以前集中堆放垃圾的地方和公路沿线垃圾多的地方摆放了垃圾桶,产生的垃圾主要采取废物利用的集中清运两种方式,能回收的回收,菜叶、树叶、鸡粪等可以做肥料,塑料垃圾用袋子装好放在集中点、由保洁员用车运走。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2-03-22 09:23:44 满意度: 不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