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西安大学生回华疫情政策
来信时间: 2022-01-17 18:02:07 来信人: 谭洋 信件编号: cxm164241372778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想问一下,对西安大学生的返乡政策会不会有适时修改呢?因为我们现在所在的西安市未央区是低风险区,且已经在学校集中隔离了1个月,回乡时会有离校证明以及离市证明。学校这边也一直在施压,让我们早点回去,我咨询过省内其他市返乡的学生,他们的政策都已经适时调整了,都是可以居家隔离或者自我监测,且岳阳市也说可以14天自我健康监测,不知道华容县会不会调整呢?
信件回复

关于西安学生返湘人员的回复

尊敬的网友,您好!

根据元月17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广东等地区返乡人员双向排查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对持有放假学生离校返家证明和对应“学生证”的学生,采取居家健康监测的防疫措施。

华容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月19日

回复单位: 县卫生健康局 回复时间: 2022-01-19 09:03:5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