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桥西路建设巷旧城小区改造咨询
来信时间: 2021-04-12 22:50:15 来信人: 张国祥 信件编号: cxm1618239015757
信件内容

自我县启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后确实赢得广大居民的赞许,但看到桥西路财富小区开始进行改造后,不明白为什么相邻的建设巷18号原建委的二栋家属楼却没有纳入计划,无论是从市容市貌(因为从城市广场华联超市对面路口看过去太难看了)还是破旧程度都应纳入老区改造计划。所以想向县有关部门咨询此小区有没有改造计划?

信件回复

张国祥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关于您咨询的“建设巷18号原建委的二栋家属楼却没有纳入计划,想向县有关部门咨询此小区有没有改造计划”。您的建议和申请已收悉,将纳入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库,分年度逐步申报实施。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4-15 15:49:20 满意度: 不满意
再次反馈
请问有个具体的时间段没有?或者项目计划排查表?
反馈时间: 2021-04-21 11:02:43
再次回复

张国祥网友: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关于您咨询的“关于建设巷18号原建委的二栋家属楼改造计划的具体时间段”。年底根据项目申报要求,将纳入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库,结合小区居民改造意愿从项目库筛选申报下一年度项目,分年度逐步申报实施。

特此回复!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1-04-22 08:20:15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