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合作医疗异地报销
来信时间: 2020-08-05 22:11:32 来信人: 毛凯 信件编号: cxm1596636692754
信件内容
我替我爸咨询:我爸在河南郑州工地上受伤,工地负责人没有买工伤保险,目前在郑州当地二级医院住院治疗,请问我爸这个情况能不能回家报销一部分医药费?如果能报销,需要提前报备吗?要准备哪些资料?望尽快回复,谢谢。
信件回复

针对市长信箱来信人毛凯先生的诉求回复如下:

医保局工作人员已电话告知万庾镇毛凯先生,发生意外伤害住院的城乡居民参保人员,需在第一时间拨打报案电话(0730—4888110),经调查核实确无第三方责任人承担意外伤害医疗费用,在出院后带住院总发票、疾病诊断书、入院记录、出院记录、住院费用总清单、患者身份证复印件和本地邮政银行卡到华容县中华联合财产保险公司意外伤害报销住院费用。

华容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8月6日

回复单位: 县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0-08-06 09:26:25 满意度: 无反馈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