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2020年公费定向师范生招聘
来信时间: 2020-06-16 16:45:30 来信人: 易志勇 信件编号: cxm1592297130892
信件内容

华容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你好,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0〕18号)文件已发布,其中初中、小学等教师公费定向培养华容县都有名额。请问华容县的初中起点毕业生如何报名申请?详细的招生政策是怎样的?何时会发布?据查兄弟县市都已在网上发布相应的招生工作通知。

我已咨询相应的录取学校,告知需要咨询当地教育局。盼复!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doc

信件回复

易志勇:

你好,针对你咨询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我局已收悉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发〔2020〕18号)文件,目前我县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方案正在制定中,届时将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官方网站和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请及时关注,感谢来信!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工作股

2020年6月17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6-17 09:33:22 满意度: 满意
再次反馈
别的县市跟华容县同时收到省教育厅下发的文件,为什么别的县市马上就公布了定向培养计划招生细则,为何华容县每次都这么慢?不仅是教育,各行各业都这样。是有不可告人的秘密?还是蛋糕没有分均匀?
反馈时间: 2020-07-01 09:27:37
再次回复

易志勇:

你好,针对你反映的问题作如下回复:

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初中起点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0年高中(中职)起点本科层次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后,我们分别于6月3日和6月8日转发至全县各中小学校。因此项工作特别重要,属县“三重一大”事项,要上局长办公会议议定,为此,我们科学制定我县《2020年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于6月19日上局长办公会议审定。审定后,我们拟定文稿,6月28日已发至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官网,并发至我县教师工作微信群,并转发至全县中小学校,现已发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我们还将专门召开招生工作会,专项部署公费师范生招生工作。我县《2020年乡村教师公费定向培养计划招生工作通知》下发不够早,敬请您多多包涵,但请您相信,我县的公费师范生招生工作绝对是阳光招生,按政策办事,依成绩招生,坚决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招生,感谢您支持和理解。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教师工作股

2020年7月1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7-01 15:44:04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