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商品
来信时间: 2020-03-28 20:04:29 来信人: 何洋 信件编号: cxm1585397069231
信件内容

商品房预售合同网上怎么查询不了

信件回复

何先生:

我局工作人员于3月31日下午与何某取得电话联系,已告之他查询商品房预售合同的方式,一是买受人可以通过手持纸质合同及有效证件在阳光政务三楼窗口查询;二是买受人可以凭网签合同号及密码在网上查询合同相关信息,查询网址因域名备案等原因已由http: //www. hua rongfdc .com 变更为http: //61.187.92.108.6633/。

经过沟通,何某无异议,我们也会按计划逐步完善网签系统的改造和建设!

华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4月1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4-01 08:29:2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