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占用国土资源
来信时间: 2020-03-24 20:04:19 来信人: 家乡梦 信件编号: cxm1585051459533
信件内容

三封寺镇红莲村10组   谯国清    大肆挥霍国有土地   违规新建别墅     修建大规模院墙圈占国有土地   引起当地老百姓强烈不满     多次跟村委会反应无果    只知推诿   求助无   望有关部门关切     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答复

诉求:

1公示谯国清    落户建房审批文件

2依法依规拆除违规建筑

信件回复

关于《三封寺镇原红莲村谯国清房屋及

围墙违建》问题处理的回复

李先生:

您好!您反映的《三封寺镇原红莲村谯国清房屋及围墙违建》问题的我们已经知悉,我镇高度重视,并迅速安排村建、国土、村居相关工作人员实地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您反映的房屋违建问题,村居、村建人员核实属于拆旧建新手续合法合规;围墙确属违建。

2、因户主不在家中,工作人员已经与谯国清及户主(谯国清的女儿)取得联系,等户主回来协商强制拆除围墙事宜。

3、工作人员已于李先生联系并取得理解支持,等户主回来后坚决依法依规按程序处理。

最后感谢李先生对三封寺镇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特此回复!

华容县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20 年 4  月  1  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0-04-01 16:24:2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