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农村断头路什么时候能续建?
来信时间: 2020-03-15 11:02:15 来信人: 廖增帅 信件编号: cxm1584241335087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主管领导:

    近年来,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努力下,华容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基础设施得到质的提升,对于促进农村发展和脱贫工作意义重大。但是,目前仍然有部分地区基础设施较差,连最基本的道路硬化都还没做到。
    2018年底,我家附近(东山镇烟灯村邓家桥1组)的一条砂石路得到了硬化,但由于指标有限,仅仅硬化了前面的800米左右,但主要的村民都集中在后面,出行仍十分不便,希望主管部门能够安排指标,将这条断头路修完,真正方便村民生产和出行。
    此致
敬礼!

附件1:路段示意图.jpg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收到工单后,东山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烟灯村王支书处理此事,王支书表示因没有资金和项目支持,当事人反映的公路暂时无法硬化,村里在争取项目资金,争取早日把这条路硬化。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3-18 15:07:05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