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华容县自来水一厂片区棚改
来信时间: 2020-03-12 19:16:02 来信人: 想换壳的蜗牛 信件编号: cxm1584011762199
信件内容

在《2019年岳阳市住建局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年度规划和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政府重点工作任务责任分解》通知中,棚户区改造包括三个区域,分别是城北路片区、北街片区和自来水一厂片区。但2019年都过去了,自来水一厂片区好像仍然没有动静,是取消该片区的棚改了吗?如果没有取消,那么请问下大概会在什么时间段进行开展该项目?具体拆迁范围包括哪些区域?

信件回复

针对反映问题回复如下:

自来水一厂片区棚户区改造是我县2019年上报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由于政策原因和中央资金(棚户区改造专项债)没有及时到位,项目一直未启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8日

回复单位: 县住建局 回复时间: 2020-03-18 16:01:14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