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七女峰景区建议和扩建
来信时间: 2020-02-23 12:24:20 来信人: 刘硕 信件编号: cxm1582431860317
信件内容

不知道七女峰当前是几A级景区,七女峰景游泳馆到现在为止没有人气,不知道政府把游泳馆建在这里干嘛,关于华一水库大堤上面可以安装太阳能路灯,七女峰禅寺是不是在建设,政府可以开通景区官网!为华容添一处漂亮的风景。

信件回复

市民您好: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已收到您的来信,回复如下:

2018年初,华容县与湖北石首市联合向国家主管部门申报桃花山森林公园,其范围含石首市桃花山和华容桃花山,面积达几万亩,现还在申报中,国家没有批准通过,所以不可能定级。

现在七女峰风景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及筹备由县直相关部门牵头规划设计,如游泳馆及花海,由县文广新旅局负责,七女峰禅寺由县住建局及民宗局负责,华一水库整险加固工程由县水利局负责。如您需要了解更多详情,建议直接向县直有关单位了解。

感谢您对家乡建设的关注,更多消息请等待官方发布。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6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0-02-26 09:09:5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