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乡下孩子转学去华容县城读小学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2-21 13:41:18 来信人: 李定凤 信件编号: cxm1582263678235
信件内容

县长:

您好!我们是华容县团洲乡莲场三组的居民,一家人的户口都在乡下,有两个女儿现在团华学校读小学。大女儿读四年级,小女儿读一年级,我想今年回去在华容发展,把孩子们也带在身边。但是听说没有在华容买房子的没有办法让孩子在那里读书,就算买了房子的,转学也是比较麻烦的,甚至转不进去。

请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回去发展,可以将孩子转学到华容县城读书吗?具体需要走哪些流程?

如果需要房产证才能读书,那我愿意在华容买房。

另外听说不同的小区会划分到不同的学校对吗?有没有具体的小区对应的学校明细?如果有的话,请发一份给我,我好选择小区。谢谢县长。

希冀见复!

信件回复

您好!针对反映问题作如下回复:

因2020年新的阳光招生方案尚未出台,暂无法提供相关信息给您。另转学一事,建议开学后联系相关学校咨询,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若还有疑问,可咨询教体局基教股:0730-4227659

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基教股

2020年2月23日

回复单位: 县教体局 回复时间: 2020-02-23 16:31:39 满意度: 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