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湖北籍人在华容,须返回北京上班,需要怎么操作!!!
来信时间: 2020-02-16 14:31:45 来信人: 后超 信件编号: cxm1581834705440
信件内容

县领导同志,你好!

我是2019年1月19日从北京坐高铁到岳阳华容的,因为春节假期,老婆女儿都在华容娘家,所以我也一直在这边,没想到疫情发展这么厉害。1月23日我和我老婆闺女及岳母大小4人回北景港过年,大年初二返回华容中央广场,一直居家隔离,大门不出,因为到处都是说湖北人怎么样怎么样…烟草局及防疫工作人员上门摸排也是配合的。至今已居家隔离超过二十天了,一家人健康状况都良好。

现因个人原因和工作需要,确须返回北京工作,已咨询过小区的防疫工作人员多次,像我这种情况的,该怎么办,但是没有确切的答复。

望回复!

20200216

信件回复

后超:您好!

您反映“湖北籍人在华容,须返回北京上班,需要怎么操作”的问题收悉,经与县防疫指挥部了解,现回复如下:

鉴于我县疫情形势十分严峻,我区根据县防疫指挥部的有关命令,目前,凡在华容县内的湖北籍人员一律就地留守,不得因返工复工等原因在县境流动或出县境,在疫情没有解除之前,只能在家留守。如果因疫情影响到你无法返程到北京工作,你可以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房产证等)到所在小区和社区办理证明,再凭此证明向所在单位说明。

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单位: 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 回复时间: 2020-02-17 08:30:48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