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开具通行证问题
来信时间: 2020-02-14 12:25:08 来信人: 刘佳凯 信件编号: cxm158165430875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受疫情影响,我县通过限制交通管制杜绝病毒传播,同时出行需要开具通行证方可放行。我去村里开具通行证时,村里办事处相关人员告知,我是关注对象,不允许开具通行证。
我家中的确有亲戚确诊,但我没有接触过确诊病人,只是在大年三十的时候与其家人吃过饭。其家人之后已经集中隔离,并且于2月6日返回家中,同时根据疾控部门指示,再次在家中隔离了7天,并无异常情况出现。
我去开通行证时,村里要说等县里通知;我打电话到县里,县里说要咨询镇里;我打电话镇里,镇里说要咨询村里,如此形成了死循环。
对于我来说,从间接接触患者到现在已经过了23天,不知道还需要隔离多久才能放行,至此开工复工之际,已经耽搁太多时间。能不能开通行证,不能开还需要隔离多久?请县领导指示。
信件回复

刘佳凯:

你好!你反映关于开具通行证问题的问题,回复如下:一、针对以下4类人员禁止外出:1、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3、离开华容进入湖北境内的(因医疗救助、运输生产生活必需品等特殊情形,需进入湖北境内的,由县指挥部特批);4、居家隔离未解除医学观察者或身体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

因当事人属4类人员,当事人之前接触过确诊人员,所以村委会无法开具相关证明。现特殊时期,望当事人谅解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3-02 09:42:50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