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三封寺镇莲花堰红莲村村部不肯开外出返工返工证明
来信时间: 2020-02-10 11:14:21 来信人: 张磊 信件编号: cxm158130446156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2月10日,我咨询三封莲花堰村部支书,我需要马上返回厦门工作,村部拒绝开证明,理由是我三叔家儿子2019.01.20从武汉返回,我明确提出了,我堂弟他已经在村里证明监督下过了国家规定的14天隔离期,到今天已经21天了,村部以县里说的不能开为由拒绝给我开证明,我认为这种推诿的工作作风不能接受,无理无据!
根据华容县交通恢复及复工,复产,复市文件的通知,村部应该立即予以支持开放行,前期县政府封路可以理解,现在有了解封文件还这样就无法理解了
信件回复

市民你好:

根据规定,超过医学观察期的人员,如有特殊情况要外出的,可以到村部开具通行证明,您已过14天观察期,有需要的话可到村部开证明,村部随时有工作人员值班。

本着为自身及他人负责人的态度,建议您到目的地后,再次隔离观察14天。

三封寺镇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3日

回复单位: 三封寺镇 回复时间: 2020-02-13 17:36:33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