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华容县疫情阶段猪肉价格
来信时间: 2020-02-09 18:18:26 来信人: 张立 信件编号: cxm1581243506935
信件内容

华容县在疫情阶段猪肉物价大概是多少?今天在菜市场买到的猪肉40元一斤,本县投放的冷冻猪肉反而高于春节前期的猪肉价格。

信件回复

关于“华容县疫情阶段猪肉价格”的

回  复

 

来信人你好:

一、接到举报后,我局第一时间和当事人取得联系,据当事人反映,他是在2月8日,在华容县章华镇书院路菜市场以40元/斤的价格购买了一斤猪肉,因当事人无法提供有效的证据(购买票据、证言、录像等),故无法查证。

二、目前,我县猪肉市场零售价格稳定在30元/斤,且供应充足,已向举报人作了解释说明,举报人表示满意。

  

华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2月24日

回复单位: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0-02-24 16:02:58 满意度: 基本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