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关于疫情期间餐饮企业何时能正常营运咨询
来信时间: 2020-02-08 18:26:19 来信人: 黄军 信件编号: cxm1581157579866
信件内容

Dear:

您好!

我是华容城市广场的一名餐饮商家,有个问题想要咨询一下,在2月7日有看到一封“关于有序做好全县复工复产复市工作的通知”(其中想咨询部分始附件图片),在第四点第二条中第16-18行中写到“加强对景区、宾馆、网吧、茶楼、KTV、麻将馆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管监,在县指挥部没有下达解禁指令之前,一律不得恢复营业。”此条中未明确规定餐饮企业不可营业,居民的正常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基于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这点,特别咨询了社区,社区答复未明确收到指引餐饮企业可以正常营业,所以针对这个特别提出咨询:                                1、餐饮企业是否包含在此条例中的“等人员聚集场所”?

2、如果含,请问餐饮企业什么时候可以开始营业?从哪里可以得知可以营业的信息?                                                                我们餐饮企业在此疫情期间,绝对服从政府安排,积极配合!谢谢!

信件回复

黄军:

你好!你反映关于餐饮企业何时能正常营运的问题,回复如下:因现疫情较严峻,为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防止人员流动和疫情蔓延,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有聚集场所都需关闭,至于何时可以营业需等县指挥部的通知,望谅解!

回复单位: 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2-18 16:26:5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