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湖北籍人员未去湖北滞留湖南
来信时间: 2020-02-08 18:13:26 来信人: 苏平安 信件编号: cxm1581156806864
信件内容

新年好!

  疫情当前你们辛苦了。我籍贯是湖北松滋,常年在广东工作。老婆湖南岳阳人。1月21号我们一起从广东返回湖南老婆老家过年,一直滞留至今(2月8日),刚好20天。没有接触过任何外人,我们一家身体健康。滞留期间准备出发去广东,但是路封的太多,一直没能走成。这个我们都能理解。
  今天下发了通知,开相关的通行证明可放行上路,现在周边的亲戚朋友都准备陆续出发了。企业也即将复工。我很着急,但是听说只要身份证是湖北籍人员,都会被扣车并强制隔离,关于这点我没有在任何政府门户网站看到相关介绍,请问是否属实?像我这种没去过湖北的湖北籍人员,身体健康。 除了开通行证证明,是否需要其他什么证明来应对各种检查?
  盼复,万分感激!
信件回复

针对问题回复如下:

经咨询,目前,外出放行证明办理手续已交村审核签发,如若要办理通行手续请与所在的村负责人联系,按要求备齐相关材料,村支书、办点干部签字,村盖章,就可。

回复单位: 东山镇 回复时间: 2020-02-09 16:22:01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