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县长信箱 > 信件查看
标题 封路不能返回广东家庭
来信时间: 2020-02-07 04:00:31 来信人: 郑小军 信件编号: cxm1581019231527
信件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华容人,己移居广东深圳,身体状态健康,年前回华容探亲,现响应政府号召及疫情需求滞留华容己达二十多天,但因广东家庭有父母及年幼孩子需要照顾,急需回家,但现岳阳华容己封路,居委会又不开具证明,导至无法返程广东,很理解并支持疫情的需求及政策,但也不能一刀切吧,或者需要什么条件才能开具证明,请领导给予解决及明示,谢了!
信件回复

郑小军:

你好!你反映关于如何返回广东家庭的问题,回复如下:根据华容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下发的华突发公卫指【2020】52号文件的要求,一、针对以下4类人员禁止外出:1、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2、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3、离开华容进入湖北境内的(因医疗救助、运输生产生活必需品等特殊情形,需进入湖北境内的,由县指挥部特批);4、居家隔离未解除医学观察者或身体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

二、非4类人员:现无需开具通行证,但返回到目的地后需自行隔离14天。

回复单位: 华容县人民政府(章华镇) 回复时间: 2020-02-16 17:00:19 满意度: 非常满意
信件回复 满意度调查 查看满意度调查汇总 >>

回复内容评价:

(非常满意)

回复速度评价:

(非常满意)